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联赛电信女排完胜闯关 郎平带队喜获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土耳其当地时间3月7日,08-09赛季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第二十轮的争夺全面展开,郎平带领的安卡拉电信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加拉塔萨雷女排。整体实力占优一定优势的电信女排直落三局轻松击败对手赢得五连胜的佳绩,三局比分为25-14、25-22和25-20。

  随着头号主攻玛玛多娃的复出,电信女排近来在联赛中战绩颇佳已经赢得了四连胜,本轮她们的对手是排名第七位的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在两队第一阶段的较量中电信女排以3-0横扫对手。虽然加拉塔萨雷女排拥有美国名将纳玛尼以及塞尔维亚国手科斯马诺维奇等强手,但是两队在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她们难有爆冷的机会。

  虽然面临了欧冠联赛和土耳其联赛双线作战的考验,但是主帅郎平依然派出了现阶段本队的最强阵容出战,阿奎罗等明星球员均首发亮相。

  首局比赛电信女排凭借出色的发球迅速掌握了主动权,加拉塔萨雷则因为一传质量不高屡屡在进攻上受挫,这使得原本就技高一筹的电信队牢牢控制了比赛节奏,特别是阿奎罗的前后排强攻让对手防不胜防,电信女排以25-14的绝对优势轻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首局大胜使得电信女排在后两局比赛中表现更加轻松,虽然加拉塔萨雷女排逐渐进入状态进攻威力有明显的回升,但是她们在相持阶段能力略显不足还是让她们难以给电信女排带来真正的威胁。反观电信女排在一传逐渐稳定之后各个主要进攻点都有稳定的发挥,反击能力略胜一筹帮助电信女排占据了一定优势,技高一筹的她们以25-22和25-20连胜两局,从而以3-0横扫加拉塔萨雷女排获得了五连胜的佳绩。

  本场比赛电信女排的头号明星阿奎罗再度发威,在发扣拦等技术环节均有稳定发挥。三局比赛阿奎罗个人独得23分成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再次彰显了其在队内无人可以替代的重要作用。

  五连胜之后电信女排的战绩达到了15胜5负,积分也增加到45分依然排名第二位。由于排名首位的瓦基弗银行女排本轮比赛轮空,因此电信女排与她们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近来表现抢眼的费内巴切女排出人意料地以2-3负于卡尔西亚卡女排仅斩获1分积37分。紧随其后的伊萨奇巴希女排在直落三局横扫加茨大学女排之后收获3分,这也让该队以1分的优势反超费内巴切女排重返三甲的行列。

  土耳其联赛常规赛第二十一轮的比赛将于3月14日和15日进行,届时电信女排将在客场挑战目前暂列第六位的强敌贝西克塔斯女排。虽然在两队的首次较量中电信女排以3-0完胜,但是她们要想延续连胜的势头依旧不能轻敌。 (高加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