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欧洲飞人自传曝猛料 一年之内竟服用300种禁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5:16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近日,前男子百米欧洲纪录的保持者、英国选手钱伯斯出版了自己的自传。在其自传中,曾战胜过蒙哥马利和格林的钱伯斯称自己曾在一年之内服用了300种禁药,不过他的天赋的确不怎么样,成绩仅仅提高了0.1秒。

  在从 2003年卷入美国BALCO实验室禁药丑闻后,钱伯斯遭到禁赛两年的处罚,而英国奥委会已经终生禁止他参加奥运会。但是钱伯斯在禁赛期结束之后,仍有机会参加其他的赛事。在去年的第12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上,钱伯斯用一块银牌宣布了自己的复出。

  在其出版的自传中,钱伯斯写道:“我通过了10次兴奋剂测试,赢得了欧洲冠军,但是我的成绩几乎没有提高。我意识到我已经无法再继续照顾自己,我的身体开始出现排斥现象,可是我继续服用直到被逮住。这有多疯狂?”在12个月的时间,钱伯斯服用了超过300种的禁药,为此付出大量金钱。但他的成绩并没有多大的提高,个人最好成绩仅是从9秒97提高9秒87。

  (长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钱伯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