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奥运冠军弃拳击改唱歌 进军娱乐圈转型花花公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4:3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北京奥运会51公斤级拳击金牌获得者泰国选手宗触霍近日宣布放弃拳击生涯,开始从事歌唱事业。

  宗触霍今年已经34岁,这样的年纪如果还想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卫冕冠军,的确很难做到。所以,宗触霍现在正在考虑转为一名教练。不过,在转型做教练之前,他先在歌手事业上迈出了一步。本周,宗触霍发布了他的个人泰国风格音乐专辑“业余花花公子”。(林风)

  五色体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