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金退赛恐因疲劳所致 林丹:他昨天打的太艰苦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2009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子单打决赛将上演林丹和李宗伟的终极对决。因为队友陈金在第二局6比11落后的情况下退出,轻松拿下首局的林丹顺利跻身决赛,他将与直落两局淘汰陶菲克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争夺冠军。

  由于队友陈金的退出,林丹在今天的半决赛上没有废太大的力气,这也是林丹连续六站国际赛事打进决赛。决赛中,林丹将面对去年奥运会决赛的对手李宗伟,那场一边倒的决赛中林丹以21比12和21比8轻松击败了李宗伟。

  对于陈金的退赛,林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并没有看出他(陈金)身体上有什么不适,不过今天早上有人告诉我陈金昨天的比赛打的很艰苦,我想他可能是太疲劳了。”

  明天与李宗伟的决赛林丹应该是优势明显,在两人过去9次的交手中林丹赢了8次,不过马来西亚人在今天的半决赛上同样有出色发挥,仅仅用时33分钟就击败了陶菲克,赛后李宗伟表示:“明天决赛如果能再与林丹碰面的话(当时林丹的比赛还没有进行)我将全力以赴!”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