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英赛何汉斌/于洋完胜跨国黑马 率先晋级混双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21:21  新浪体育
全英赛何汉斌/于洋完胜跨国黑马率先晋级混双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晚,2009年全英羽毛球赛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2比0轻松淘汰了跨国组合印尼的林蓓蕾和俄罗斯鲁斯基赫,率先进入决赛。在随后结束的一场女双半决赛中,中国小将成淑/赵芸蕾2比1逆转击败了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旻贞,由于另一场女双半决赛将在两对中国组合之间进行,中国队实际上已经包揽了女双的冠亚军。

  印尼老将林蓓蕾本次全英赛与俄罗斯女选手鲁斯基赫搭档参赛,由于此前没有搭档过这对组合目前还没有世界排名,不过在老将林蓓蕾的带领下,这对组合连续爆冷,先后击败了中国组合谢中博/张亚雯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实力不容小觑。

  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这对跨国组合显然有些紧张,首局比赛他们在比分上一直落后的中国组合4-5分,何汉斌/于洋以11比7领先进入局间休息,后半局何于组合继续扩大比分优势,俄罗斯女选手的失误明显增多,分差也越拉越大,最终中国组合以21比12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的情况与首局如出一辙,何汉斌和于洋在前半局就将比分拉开,分差最大时他们以13比5领先对手8分之多,最终中国组合21比14再胜一局,以总比分2比0淘汰对手率先跻身混双决赛。 (奥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