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分钟脆败小分仅两度领先 谢杏芳遭遇罕见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5: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产生了5个单项的四强。赛前希望杀入决赛的谢杏芳败在小师妹拍下,被淘汰出局。

  谢杏芳是在八进四比赛中以0比2输给了王仪涵的,两局一共才打了30分钟,谢杏芳只在第一局有过两次领先,第二局一直落后。在女单另一场中国德比中,卢兰不敌蒋燕皎。半决赛是蒋燕皎对阵拉斯姆森,王仪涵对阵简森。

  男单方面,陶菲克2比1击败盖德,半决赛将对阵大马名将李宗伟。下半区陈金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比1逆转日本名将佐佐木翔,下一战将对垒林丹。林丹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仅用时27分钟就击败丹麦选手佩尔森。双打方面,蔡赟/付海峰杀入男双四强,3对中国女双挺进四强;两对中国混双也成功挺进四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