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东拉力赛次日角逐结束 卡塔尔车手阿提亚暂时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3:21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3月6日电(记者王波)中东汽车拉力赛科威特站比赛6日进入第二天。曾连续5年获得该赛事冠军的卡塔尔车手阿提亚在7个赛段角逐后暂时处于领先位置。

  沙特车手亚宰德以1分05秒之差暂列第二。卡塔尔车手穆里、阿联酋车手拉希德和科威特车手迈沙里分列第三、第四和第五位。

  上届中东汽车拉力赛冠军得主、同样来自卡塔尔的谢赫卡西米当天运气不佳,在第一赛段同阿提亚仅相差两秒,但在第二赛段由于一个轮胎爆胎,导致他比阿提亚落后了5分钟,名次也排在10名以外。不过,他还是完成了比赛。

  7日将进入最后一天比赛,7个赛段的比赛将在科威特的沙漠中进行。

  中东汽车拉力赛由7站组成。首站是卡塔尔,科威特是第二站。随后是约旦、叙利亚、黎巴嫩、塞浦路斯站,终点站是阿联酋的迪拜。33对阿拉伯车手和欧洲导航员参加了比赛。(完)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WRC)专题 

更多关于 中东汽车拉力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