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三个月康复训练效果喜人 下周回国开始专项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2:4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已经在美国接受治疗长达3个月的刘翔,昨天终于得到了可以在下周回国的通知。在昨天的体检结束之后,医生告诉他,“你可以回去了。”

  在美国接受手术以来,刘翔已经进行了三个月的康复训练。在当地时间3月5日的检查中,克兰顿医生和康复师佩恩都进行了很仔细的检查和测试,并得出了结论:刘翔恢复情况很好,用3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原本需要4个月甚至半年才能完成的康复计划。

  这对于刘翔来说是个好消息,他可以马上回国投入到专项训练。“对,医生也是觉得康复训练的意义已经不大,接下去将加大专项训练。”刚刚抵达美国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昨天透露,“在这次检查中,刘翔伤口的疤痕已经开始变小变软,踝关节的活动幅度已经完全达到了正常的程度。”但这还不是全部,更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刘翔在某些力量测试中,他受伤一侧的肌肉力量居然超过了完好的左腿。

  冯树勇还透露,刘翔接下去将开始跨栏的专项训练。如果不出意外,刘翔将在下周返回上海。

  (张英)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