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超级新星服禁药遭禁赛2年 08环法曾两夺赛段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国际自盟于今天在巴黎宣布,德国自行车名将斯特凡-舒马赫因为在08年环法期间的尿检不合格,被禁赛2年。

  舒马赫德国自行车界一颗新星,他在2008年环法自行车赛上,曾2夺个人计时赛赛段的冠军。2009赛季,27岁的舒马赫本有望加盟比利时快步车队。但是在去年9月,舒马赫被查出尿检CERA成阳性,快步车队也宣布取消了与舒马赫的合约 。

  据国际自盟主席帕特-麦奎德先生说:“舒马赫的禁赛期从2009年1月22日起,至2011年1月21日止。”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行车 兴奋剂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