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臻凭特殊打法获世乒赛资格 男乒三主力角逐落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1:18  辽宁日报

  3月5日,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第二阶段队内选拔赛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综合两个阶段的成绩,中国男、女乒参加横滨世乒赛的人选也随之出炉。

  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公布了获得2009年横滨世乒赛单打资格的三名队员,她们分别是:丁宁、张怡宁和郭跃。同时根据总排名,名列四至七位的选手分别是:刘诗雯、李晓霞、郭焱和姚彦,而特殊打法中排名靠前的曹臻,也获得了参加世乒赛的资格。据施之皓介绍,3月12日、13日,中国女乒将再进行一场队内赛,从而决定刘诗雯、李晓霞、曹臻等五名队员的具体参赛方式。

  根据中国男乒最终的总排名,获得2009年横滨世乒赛单打资格的三名队员分别是:王皓、张超和许昕。而排名四至六位的则是张继科、郝帅和陈杞。

  奥运冠军马琳只参加了第二阶段比赛,结果获得第八名,王励勤和马龙分列第一、二阶段综合成绩的第七和第八位。难道上述三大主力将无缘世乒赛?据记者了解,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中国男乒还将进行落选赛,而最终参赛名单和项目报名的确定还要参考教练组的意见,所以马琳、王励勤、马龙三人并没有就此失去参加世乒赛的资格。

  本报记者 黄 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乒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