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雪上项目场地获评最高旅游质量等级“5S”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1:10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3月6日电(记者邹大鹏)记者6日从黑龙江省旅游局获悉,哈尔滨世界大冬会三个雪上项目竞赛场地均获评最高旅游质量等级“5S”级,这也是黑龙江省首次评定“5S”级旅游滑雪场。据介绍,滑雪场旅游质量等级评定由黑龙江省旅游部门在国内首创,此前最高级别为“3S”级。依照黑龙江省《旅游滑雪场质量等级标准》,经黑龙江省旅游滑雪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批准,大冬会三个雪上项目承办地“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新濠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哈尔滨体育学院高山滑雪场”获得了“5S”质量等级。

  据了解,“5S”质量等级评定的主要条件是滑雪场设备及设施基本条件、交通、游览、安全与保险、卫生、通讯、购物、综合管理、接待服务设施、资源与环境保护、社会效益等11项内容。

  目前,黑龙江省共有29家获评质量等级的滑雪场,其中“5S”级3家、“3S”级9家、“2S”级10家、“1S”级7家。(完)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