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鲍双雄会互相夸奖 鲍春来:打成这样已心满意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1:06  新华网

  新华网英国伯明翰3月5日电(记者李丽)林丹和鲍春来5日在全英羽毛球超级赛中不幸提前遭遇,尽管胜负难免,赛后两人都对对方的表现大加称赞。

  当日林丹以21:14和21:13顺利击败伤愈复出不久的小鲍进入男单八强。赛后记者让林丹总结自己当场比赛的表现时,林丹却答非所问地先夸起了鲍春来。他说:“他(鲍春来)因为伤病一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但是刚刚在德国站的比赛中还拿了冠军,很不容易。全英赛我们俩碰到了也没办法,肯定有一个要输的。说到比赛,其实我们俩这么多年了,互相太熟悉了。这场比赛可能看起来没有那么精彩,但其实我自己感觉双方还都是打得很好的。尤其他,这么长时间缺阵能恢复到这样很不容易。”

  而在林丹之前接受采访的鲍春来则表示对这个结果已经“很心满意足了”。他说:“毕竟之前伤了一段时间,没怎么练,看今天的表现应该说恢复得还不错。而且,又是对林丹这么高水平的选手,我打成这样已经很心满意足了。应该说,我觉得自己的状态比想像中好。”

  林丹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来自丹麦的6号种子佩尔森。林丹说:“他是盖德之后丹麦最好的选手,实力还是很强的,我会认真对待,尽力打好比赛。”

  谈到今年在全英赛的目标,林丹说:“现在男单选手的水平越来越接近,每场比赛都需要重视。我一场一场打好就可以了。”他还表示,第四次在全英夺冠的希望并不会给他特别的压力,他开玩笑说:“每个冠军都一样,反正奖金都没变。”(完)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鲍春来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