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首支女子登山户外运动队成立 奥运冠军唐琳加入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省第一支女子登山户外运动队昨天在成都成立。这支队伍的成立率先为我省女性搭建起一个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和大众化的山地户外运动平台。

  省女子登山户外运动队下设四个分队:高海拔探险队、户外运动队、海归白领队和户外宣传队。每个分队配置的专业教练都会根据队员的兴趣和特质进行针对性地培训。队伍成立后,将充分利用我省山地资源优势,引导广大女性融入到登山以及山地户外运动中去。昨天,奥运会冠军唐琳也正式加入了省女子登山户外运动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登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