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最新排名:鲍春来重回前十 女双小花组合飙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五个单项世界排名,中国羽毛球队继续无缘榜首。鲍春来凭借德国赛夺冠的表现重新跻身前十。除女双外,其他单项前十和上期相比则变化不大。点击查看全部

  男单方面李宗伟依旧牢牢占据榜首,并且领先优势明显。林丹和陈金依旧位居第二、三位。丹麦老将盖德和J-佩尔森分居第4、6位;印尼的索尼和陶菲克位居第5、7位。韩国朴成焕和波兰瓦查排名第8、9位,中国鲍春来排名上升一位,继1月22日跌出前10之后首次重返前十。

  女单前十和上期并无变化,丹麦悍将拉斯姆森占据榜首之位,周蜜和卢兰分列二三位。谢杏芳、朱琳和王琳分列第5、7、8位。

  男双蔡赟/傅海峰仍列第8,郑在成/李龙大也继续排在榜首。前十唯一的变化是波兰组合罗格兹/马特乌斯亚克和日本组合大束忠司/舛田圭太互换位置,日本组合跌落至第十。

  女双是本期世界排名变化最大的单项,马来西亚黄佩蒂/陈仪慧和中国台北简毓瑾/程文欣依旧占据前两位,中国组合杨维/张洁雯上升一位挤掉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来到第三,韩国组合目前第四。排名五、六的依旧是印尼纳西尔/玛丽萨和中国杜婧/于洋。德国赛上表现抢眼的中国小花组合成淑/赵芸蕾从第11攀升第7,进步明显。

  中国混双组合何汉斌/于洋排名上升一位,来到第二。原排名第二的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目前跌至第三。榜首的依旧是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

  (xint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