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第二轮 “淑蕾组合”横扫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6:0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李力力)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昨日进入女双第二轮的争夺,湖北小将赵芸蕾与搭档成淑用时29分钟以2:0轻取一对泰国组合,晋级第三轮。

  带着德国公开赛女双和混双金牌战绩,赵芸蕾此次参加了女双和混双的项目,可惜在混双比赛中,徐晨/赵芸蕾被队友郑波/马晋以2:0淘汰。

  对此,省乒羽中心主任石伟表示,“赵芸蕾的状态很好,前两天她还从英国给我打来电话,表示自己会一场一场打下去。暂时的失利没关系,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受伤,一步步来,才能走得更远。”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