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王励勤前途未卜 王皓携五虎直通横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3:46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慧宁)昨日,直通横滨选拔赛第二阶段比赛全部结束。王皓、张超和许昕获得男队前两阶段综合成绩的前三名,直接获得了参加横滨世乒赛单打比赛的资格,张继科、郝帅和陈玘排在第四到第六位,也获得了横滨世乒赛的参赛资格。

  马琳只参加了第二阶段的比赛,获得第八名,王励勤和马龙分别排在第一、二阶段综合成绩第七和第八位。队内接下来还将有落选赛,而最终名单和项目确定还要参考教练组的意见。

  女队方面丁宁、张怡宁和郭跃获得两阶段综合成绩前三名,也直接获得了参加横滨世乒赛的资格,排在女队4至7位的是刘诗雯、李晓霞、郭焱和姚彦。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