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英赛次轮林丹鲍春来德比对决 短板男双仅存风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2:47  新京报

  

陈金在比赛中回球

  本报讯 全英羽毛球超级赛昨天开始正赛争夺,国羽大部分队员顺利晋级,林丹和鲍春来则将在第2轮提前火并,而“短板”男双则继续着不佳表现,3对组合出战仅风云组合过关。

  全英赛是国羽主力新赛季的第一站,蛰伏3个多月的林丹首次亮相,2比0轻松战胜印度选手斯里达尔。“第一场比赛总是不太好打的,因为你不会那么快进入状态。”林丹说很长时间没比赛,他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比赛节奏。另外一场比赛中,刚刚在德国站结束冠军荒的鲍春来也轻松战胜荷兰选手埃里克·庞,不过他在第2轮就将遭遇林丹。在昨晚的比赛中,陈金战胜龚伟杰晋级8强,卫冕之路又进一步。

  女单方面,6名国羽队员出战仅一人掉队,朱琳输给了队友蒋燕皎。混双比赛,谢中博/张亚雯1比2输给了跨国组合林培雷/鲁斯基赫。

  相比单打,男双的表现不尽如人意,3对组合只剩下蔡赟/傅海峰一对,郭振东/徐晨、何汉斌/孙君杰均苦战3局失利,两对组合分别输给了丹麦名将鲍伊/摩根森和印尼组合塞普特纳/阿山。(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英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