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加拉推迟巴基斯坦板球队来孟参赛 迫于安全形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20:18  新华网

  新华网达卡3月5日电(记者王雪梅)孟加拉国板球委员会5日说,鉴于孟首都达卡上周发生兵变,孟国内安全形势令人担忧,孟方决定推迟巴基斯坦板球队原定于7日对孟的访问,以及孟巴间的板球比赛。

  孟板球委员会高级副主席阿纳姆5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决定推迟巴基斯坦板球队对孟加拉国的访问,因为我们需要时间来保障板球比赛期间的绝对安全。”他说,孟方已经就此决定知会了巴基斯坦方面,双方正在就选择合适时机重新安排访问等事宜进行磋商。

  巴基斯坦板球队原定于3月7日抵达孟首都达卡参加比赛。

  负责边防的准军事组织孟加拉国步枪队2月25日在位于首都达卡的步枪队总部发动叛乱,枪杀来自军方的指挥官,造成70人死亡。叛乱事件为孟国内安全局势蒙上阴影。此外,由于斯里兰卡板球队3月3日在巴基斯坦遭恐怖袭击,斯板球运动员受伤,人们也开始担心板球运动员在外比赛期间的安全。

  板球是孟加拉国民众最喜爱的运动,也是南亚地区各国热衷的一项体育运动。孟加拉国、印度、巴基斯坦和斯里兰卡将联合举办2011年板球世界杯赛。由于各种因素四个主办国能否保障世界杯期间的安全目前受到多方质疑,但孟加拉国板球委员会日前表示,合办国将排除所有障碍,办好世界杯赛。(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板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