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男子计划骑自行车穿越非洲 期间将亮相环法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2:55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3月4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一名37岁的男子4日骑自行车从首都巴西利亚出发,计划用一年半的时间完成穿越非洲大陆的行程。

  这位名叫雷纳托·坎皮尼奥的男子曾于2007年成功完成了从巴西到美国的骑行。这次他计划从巴西利亚骑到北部城市马卡帕,之后再乘飞机到巴黎参加环法自行车赛。参加完比赛后,他将沿着欧洲海岸线一直骑到位于西北非的摩洛哥,从那里开始穿越非洲大陆的行程。

  坎皮尼奥透露说,他没有得到赞助,口袋里只有200雷亚尔(约合84美元),全部家当只有数个自行车零件和两套短衫短裤,“但是最重要的是信念”。他介绍说,他的计划是跟上次在美国骑行一样沿途寻求帮助,相信会有好心人为他提供所需要的旅费、食物和衣物的。

  坎皮尼奥说:“虽然许多人认为我是个疯子,但是老天爷会保佑我的。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没有发生严重的事故,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