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历恐怖袭击的英国裁判:我们就是“活靶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2:16  新华网

  布罗德和其他几名比赛官员当时乘坐的大巴车行驶在斯里兰卡板球队大巴之后。

  布罗德说:“我现在很难用语言描述当时的场景。当时我们五个人都趴在大巴后排的地板上,耳边听到的是密集的枪声,以及子弹射中大巴时发出的声响。每听到一声枪响我都会想,这颗子弹可能会击中我。”

  布罗德表示当时他们并不明白车外发生了什么事,只知道大巴被子弹击中了数次。与布罗德趴在一起的两名巴基斯坦当地裁判都中弹受伤了。

  “恐怖分子还打死了我们的司机,我们的车就停在那里,像活靶子一样被子弹射击。后来斯里兰卡队大巴的司机告诉我,恐怖分子也试图打死他,但是没有打中,他才能把车开走。”

  布罗德回忆说:“在袭击发生之前根本没有任何预兆,周围的一切都很正常。道路像平时一样拥堵,周围有大量的警察。但是当我们距离比赛场地还有半英里时,灾难发生了。”

  “刚开始我还没意识到那是枪声,后来一位当地同事向我大喊‘快趴下’,我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我们就那样在车上趴了七到十分钟。这一切对我来说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劫后余生的布罗德依然心有余悸地说。

  据法新社北京时间4日发布的消息称,袭击事件造成包括警察在内的8人死亡,7名斯里兰卡板球运动员受伤。(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