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禁兴奋剂严肃赛风赛纪 广东省将干干净净决战11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3月3日电近日,广东省体育局召开研究部署十一运决战阶段的思想宣传工作会议。会上强调,严禁使用兴奋剂,严肃赛风赛纪,严厉处理各种弄虚作假的行为,营造一个公平竞争的良好环境,展示广东备战十一运会的决心和风采,力争在全运会上取得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会上,着重强调四点强化赛风赛纪反兴奋工作。首先,抓队风建设,强化赛风,赛纪教育。教育全团将士顾全大局,加强自身修养,学习有关礼仪知识,树立良好的形象,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交通安全意识,端正态度,认真比赛,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

  其次,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培养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

  再其次,代表团各级干部、教练员要从讲政治、顾大局出发,严格遵守宣传纪律,管理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最后,强化反兴奋剂教育。充分认识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营造反兴奋剂的舆论环境,增强责任意识和自律能力。教育运动员严禁使用任何违禁药物,同时做好对兴奋剂的防范工作,赛前对运动员的饮用水、食物、药品严格监控,教育运动员不要随便接受邀请外出就餐,出队训练比赛自带饮用水。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使用兴奋剂的行为,要一查到底,追究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