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辛巴耶娃打算2013退役 世锦赛奥运会再冲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目前正在北京的俄罗斯女子撑竿跳世界纪录保持者伊辛巴耶娃3月2日对中国记者表示,她将在2013年退役改做教练。

  伊辛巴耶娃的北京之行,受到了中国媒体的高度关注。在谈到已经26次打破室内外世界纪录并连续两届在奥运会上夺金的话题时,伊辛巴耶娃说,虽然她无法确定能否打破布勃卡6.15米的男子世界纪录,但她的目标是打破布勃卡35次创造世界纪录的历史,在今年的柏林田径世锦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她会继续冲击新的世界纪录。

  “不过,2013年我已经老了,届时我将退役做一名撑竿跳教练。”伊辛巴耶娃说。另外,伊辛巴耶娃还表示,目前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婚期还未确定。不过,她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今后再从事撑竿跳项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李宁公司签约伊辛巴耶娃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