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十一运目标30至50金 代表团总人数超过14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0:17  信息时报

  (记者 徐立和)昨天第十一届全运会广东代表团与广东爱森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签约,解决了代表团的饮水问题。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招少鸣在会上透露,广东代表团在十一运会上的目标是争取成绩位居前列,金牌目标将是30~50枚。

  招少鸣表示,广东正在打造体育强省,除了搞好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外,竞技体育的成绩也要排在全国前列。广东代表团的力争金牌数在30至50枚的范围内,力争位居前列。招少鸣认为广东的优势集中在“小、快、灵”的项目上,力争在篮球、足球、排球、手球和曲棍球的球类项目上有新的突破。招少鸣还透露,在北京奥运会后,广东体育健儿就马不停蹄地进行着十一运会的备战工作。广东的5个训练基地都采取了封闭的方式进行备战。

  十一运将于今年的10月11日至23日在山东举行,广东将派出包括运动员、教练员、医生和科研人员在内的超过1400人的代表团参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