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通横滨”第二阶段选拔赛 粤将张超8连胜抢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1: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昨天,国乒“直通横滨”第二阶段选拔赛进入第二天,广东选手张超以八战全胜的战绩领跑中国男乒诸将,成为本赛事的最大“黑马”。另一位广东选手马琳取得四胜四负的成绩,排名暂列全队第八。

  第二阶段男女各有16人参加选拔,男女队均采用五局三胜制。首日比赛,王皓和广东队的张超表现出色,均以四战全胜并列首位。女队方面,第一阶段排名第一的郭跃一枝独秀,以四连胜暂列第一。

  昨天的比赛中,广东选手张超接连战胜了许昕、方博、雷振华和邱贻可。两天八场比赛过后,张超以八战全胜居积分榜首位。李平是昨天另一位取得四连胜的选手,其中包括战胜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

  马琳昨天先后负于李平、许昕和方博,仅战胜王励勤一人。排名跌落至第八位。由于因伤缺席了第一阶段赛事,马琳在本次选拔中享受到刘国梁的特别“优待”。对他来说,第二阶段选拔打第几名,总成绩就算第几名。

  按选拔标准,两阶段综合成绩列前三名的选手获得男单参赛资格,前六名获参加世乒赛的资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