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盗夜场铁杆儿单板大赛成功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飞得更高
飞得更高

  2009年2月28日晚上19点,在北京南山滑雪场的Quiksilver南山麦罗公园内举办了一场轻松有趣的海盗夜场铁杆儿大赛。中国最好的单板选手们向热情的观众们充分展示并证明了他们出色的单板滑雪技术。随着春天的到来,气候渐渐转暖,不过幸运的是前几天的降温使主办方获得了足够的人造新雪,并把滑雪公园场地为比赛维护一新。

  夜场铁杆儿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好几届,并为单板爱好者们所熟知和喜爱。同样受到欢迎的还有每年赛后的狂欢Party,所有人聚集在一起庆祝比赛并畅饮到天明!当公园被灯光点亮,主持人兼DJSteve播放的节奏强劲的音乐回荡在公园白雪星空下,现场免费为所有朋友提供数不清的啤酒,观众以及参赛者的热情迅速被点燃了!

  比赛场地Quiksilver南山麦罗公园内的设施已经被精心修整,夜场铁杆儿大赛的比赛用道具包括:一个12米的down rail,一个double picnic table,一个长的high-mount black propane tank,以及其它公园设施,选手可以自行选择并组合成多种线路。白天的时候许多准备参赛的朋友在试滑及练习,他们都非常喜欢这些新布置的道具。而到了晚上,约一个小时的正式比赛时间里,选手们在铁杆儿和铁箱上任意发挥,各种比赛动作精彩纷呈,从回旋、跳跃抓板到腾空,充分展示着他们对生活、对单板滑雪运动的热爱!比赛观众更是从中看到了短短几年间中国单板滑雪的飞速发展和中国单板爱好者技艺的突飞猛进。

  获得当晚最大奖的是Quiksilver选手Xfox,他几乎在每个道具上都作出了精彩的动作:BS180 switch 50-50, 及BS180下down rail,而且动作非常流畅。广受关注的中国选手王磊是道具downrail之王,他做的动作是BS lipslide。Hewei 以动作540赢得道具单板墙之王,Quiksilver选手张伟以FS270 on, 270 off赢得道具big black barrel之王。其他几位选手也在道具picnic tables上做出了一些特别棒的动作,象樊磊的50-50 to frontflip off,最终赢得这个道具之王的是俄罗斯选手Alexey,他做出了漂亮的360-gap on, 50-50, 180 off,观众们都齐声为他欢呼喝彩。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中国单板滑雪者技术上的迅速提高,并以飞快的速度向国际水平靠拢,而最重要的是无论是滑雪者还是观众,都从中享受到了单板运动带来的巨大乐趣!

  关于麦罗(中国)公司

  麦罗(中国)公司是众多单板赛事的主办方,其中包括TTR4星级国际单板滑雪比赛“红牛南山公开赛”,同时也在中国设计并建设国际水准的滑雪公园,公司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单板滑雪运动的发展,并为之做出了里程碑式的贡献,是国际单板滑雪行业品牌在中国的最佳合作者。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Quiksilver南山麦罗公园及麦罗赛事活动的相关信息,请联系olli@mellowparks.cn">olli@mellowparks.cn">olli@mellowparks.cn (英语) 或jess@mellowparks.cn">jess@mellowparks.cn">jess@mellowparks.cn (中文),或浏览麦罗网站www.mellowparks.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