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帅哥遭遇尴尬事故:我用撑杆撞破了机场顶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5:25  新浪体育
澳洲帅哥遭遇尴尬事故:我用撑杆撞破了机场顶棚(图)
看看发生了什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悉尼消息,下周国际田联世界田径巡回赛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激战,世界田坛名将自然马不停蹄奔赴赛场。对于撑杆跳运动员来说,撑杆则是自己必须携带的吃饭工具。而也就是一个撑杆,今天却在悉尼机场引发一场“事故”。

  撑杆跳名将——澳大利亚保罗-伯吉斯(Paul Burgess)、北京奥运撑杆跳冠军澳大利亚人史蒂夫-胡克(Steve Hooker )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美国的提姆-马克(Tim Mack)--被拒绝将他们长达5.2米的撑杆当成超大行李托运,于是下了飞机的他们不得不自己带着长长的撑杆出机场。

  于是,一场令人尴尬的事故发生了。

  05赛季男子撑杆跳赛季最佳的澳大利亚人伯吉斯和同胞胡克是训练伙伴,形影不离的他们在乘坐电扶梯的时候,遭遇了一场尴尬的事故,此时这两位澳洲帅哥也不得不形影不离。

  伯吉斯说:“我撞破了机场”。“我们当时正拿着撑杆乘坐电扶梯,然后我看到有提醒标志。胡克在我身后,于是我扭过头去提醒胡克小心玻璃,结果,我自己的撑杆下端却被卡进电梯,上面的那头儿,已经顶破了机场的石膏顶棚。”

  就这样,伯吉斯手执一个下端卡进电梯、上端刺穿顶棚的撑杆站在电梯上,破碎的石膏片像雨一样浇下来,胡克也未能幸免,两人无比尴尬。电梯的紧急关闭装置阻止了撑杆对顶棚的继续摧毁。

  不过,所幸的是,运动员都没有受伤,六杆各价值大约520美元的撑杆--他们在本周的悉尼田径赛上将要派上战场的工具--都完好无损。

  (Jad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撑杆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