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决赛之争仍有一搏 八一江苏焦点战河南形势较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0:10  中国体育报

  八一和江苏的对决将是本轮比赛最大的看点。虽然八一队此前的形势不错,但是负于上海和河南之后,八一的形势也不如从前明朗,甚至有一些危险,而河南队则呈现黑马的态势,现在已经依靠近几轮连续的胜利占据了比较有利的位置。不出所料的话,总决赛的队伍将在八一、河南和上海之间产生。河南形势最好,它下一轮主场对浙江的比赛如果发挥正常应该可以拿下,上海客场挑战四川有一定难度,四川队的主场一直不算好打,江苏队则是一支表现起伏的队伍,要看八一能不能顶住压力一鼓作气了。

  总之,本周将是决定谁能晋级决赛的最关键一周。可以说本周过后,大形势就将确定,想要改变可能需要巧合和奇迹出现了。已经提前降级的北京和河北将有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双方的对决更多是为下个赛季升级做努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