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透露全英赛最担心之事 林丹流露取佳绩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7:3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昨天上午,林丹、谢杏芳等国羽主力离京参加明天开赛的全英超级赛,林丹称希望能将借机检验冬训成果。闭关3个月复出,这让李永波多少有些担心,他表示队员需要几场比赛来找回感觉。

  从去年香港赛后,国羽一直闭门训练,林丹等主力没有参加任何赛事。3个月后,国羽昨日“出关”参加3日开赛的全英超级赛。“之前在冬训的时候,我觉得跟很多伙伴训练的感觉还可以。”许久未亮相赛场的林丹表示以找状态为主,“全英公开赛只是第一站,希望自己都能打得好一点。”

  队员以找状态为主,总教练李永波则担心全英赛会出现一些意外,“全英之前我们很久没有打比赛了,可能对于比赛强度还不是很适应,需要一个适应过程。”不过李永波表示公开赛成绩并不重要,5月份苏迪曼杯前都属于队伍锻炼阶段,苏杯是上半年国羽最重要的目标。

  全英赛是国羽新赛季主力出战的第一站赛事,此后还将参加10日开赛的瑞士公开赛,以及随后的亚锦赛、越南或菲律宾公开赛。这一系列赛事将是国羽抢分的关键阶段,目前国羽没有占据任何一个项目世界第一的位置。5月1日,世锦赛报名积分将截止,国羽将在这之前尽可能多地参加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林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