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柔道世界杯中国女将再添两银 男子两选手亮相便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国际柔联女子世界杯捷克站和男子世界杯波兰站结束了第二天所有赛事,我国选手在布拉格进行的女子世界杯比赛中发挥出色,王娟在女子70公斤级比赛中获得亚军,刘欢缘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也获得亚军。两项赛事我国选手一共获得3个亚军,两个第5和两个第7。

  在女子70公斤级比赛中,王娟发挥的比上周汉堡站要好了很多,她先战胜了意大利选手皮特詹蒂,随后再胜白俄罗斯选手库兹尼亚特索娃,接着又胜了匈牙利人乔尔,顺利进入四强。半决赛中王又战胜了瑞士人罗布拉,可惜在决赛中王娟输给了西班牙人布兰科,最终获得亚军。

  另一名选手王千初也打得不错,她连续战胜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选手进入八强,但在争夺小组头名时输给了德国人泽勒,只能进入复活赛,可惜王在复活赛中再负蒙古选手哈姆德哥德,最终名列第七。

  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刘欢缘携上周汉堡站冠军威风,打得很有气势,她连胜乌克兰选手金德泽斯卡和波兰选手萨德科夫斯卡,轻松进入四强,半决赛中又胜德国人科尼茨,但在决赛中负于斯洛文尼亚人波拉弗德,最终名列亚军。另一名选手李一清所在小组只有三人,而她又轮空,直接进入小组半决赛,但却输给了最后的冠军波拉弗德,在复活赛中李又输给哈萨克斯坦选手伊萨诺娃,最终在未赢一场的前提下名列第七。

  女子78公斤级我国派出张洁和韩丽,但两人都在第一场告负出局。冠军为西班牙选手圣米盖尔。

  在华沙进行的世界杯波兰站比赛也结束了第二天最后四金的争夺,白俄罗斯选手获得两项冠军,我国选手虽然都有人参加了四项赛事,但两人在第一场就被淘汰,另两人则在第二场失利。

  男子81公斤级比赛中,我国选手郭磊第一场战胜了捷克人穆兹克,但在第二场较量中输给了波兰选手科拉夫齐克,失去了晋级机会,这项赛事的冠亚军都被白俄罗斯选手获得,冠军为苏德兹卡乌。

  男子90公斤级比赛刘鹏出场,结果他第一场就输给了波兰人维格拉尔兹,该项冠军为匈牙利人马达拉济。男子100公斤级比赛我国选手袁金岭亮相,他第一场胜了奥地利人比尔克费尔纳,但第二场就输给了匈牙利人法尔卡斯。这个项目的冠军为以色列人泽维。

  男子100公斤以上级刘健出场,结果也是第一场就被格鲁吉亚人古杰济阿尼掀翻在地,该项目冠军为白俄罗斯选手马卡拉尤。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