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资格赛金龙艰难胜出 险被逆转成“反面教材”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19局的大战,几乎杜绝了冷门的产生,但比赛跌宕起伏的场面还是时有出现,金龙就险些成为“反面教材”。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第2轮的争夺,中国队选手金龙在以7比2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连施缓手险些被乔哈尔逆转,最终经过7个多小时的鏖战后才以10比8艰难胜出。下一轮,金龙将对阵苏格兰名将大卫·格雷。

  中国队共有5名选手参加资格赛的角逐,李行和刘闯非常遗憾地止步第2轮。作为去年亚锦赛冠军得主,金龙虽然涉足职业巡回赛较早,但在英伦的战绩始终不尽如人意,目前世界排名只有67位的他,还未能在排名赛正赛当中施展过拳脚。

  在昨天的比赛中,开局阶段两人各胜一局后,中国小子开始发力,金龙一口气连下5局,半场以7比2领先。下半场,不愿就此缴械投降的乔哈尔开始追分,连下4局之后将大比分追成6比7。关键时刻金龙如梦方醒,最终以10比8锁定胜局。

  另外两位中国队选手刘崧和梁文博将在随后的比赛中出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金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