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辛巴耶娃抵京最想浏览长城 无意中透露退役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4: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中午,俄罗斯撑杆跳世界冠军伊辛巴耶娃抵达北京。伊娃这次来中国是参加一个品牌的签约仪式,据传她可获得“天价”代言费。没有比赛任务的伊娃直言这次中国行“非常轻松”,并开心地表示想游览长城。 

  伊辛巴耶娃乘坐从德国慕尼黑起飞的航班,于昨天中午12点到达首都机场。伊娃穿着一身休闲装,戴着粉红色的帽子,很快就被摄像机包围。似乎没料到自己如此受欢迎,接过接机者准备的鲜花后,伊娃边笑边向围观的人群招手示意。 

  伊辛巴耶娃前天在布拉格参加了一项室内田径赛,以4.90米的成绩夺冠。中国之行令伊娃心情轻松,“我这次不是来比赛的,所以很轻松。奥运会后能再来中国很高兴,这次我终于能去长城看看了。”伊娃2月中旬在乌克兰顿涅茨克比赛时将室内撑杆跳纪录提高了5厘米。以前她总是1厘米1厘米地提升纪录,谈到这次改变,伊娃表示:“这是教练的提议,他想让我试试多提高一点,很幸运我做到了。” 

  伊辛巴耶娃曾26次打破世界纪录,仅比男子撑杆跳名将布勃卡少9次。伊娃有信心刷新这一纪录,“我还有5年时间在赛场上拼搏,我会尽力去超越布勃卡。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极限是多少。” 

  在机场稍作停留后,伊娃很快上了一辆蓝色的面包车,在车上她还吃了点零嘴,补充一下体力。跳高女皇今天下午将出席某品牌的签约仪式。随后的3天内,她将参加公益活动,并游览长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辛巴耶娃 伊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