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身告破张立明点玄机所在 马蕴雯道出球队溃败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2:40  每日新报

  主动走向王宝泉握手祝贺,然后点上一支烟定定心神,静静地站在场边等着记者过来采访,赛后的上海队主帅张立明俨然一派大将风度。尽管输了球,但张立明并没有表现出任何遗憾和失落,“这是我们队一直存在的问题,每打一场好球之后就要犯一个大错误,我对这个结果有心理准备。”“那您准备用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错误?”“不用我解决,我的队员自己会纠错的。”张立明笑眯眯地说。

  总结全场比赛,张立明说:“我们的发球、一传和进攻三个环节都很差,但我满意的是大家一直没有放弃。”一个赛季连胜天津队3场之后却在主场被破了金身,张立明坦言是决赛经验“添了乱”,“我们不是欠缺决赛经验,是压根就没有。全队第一场赢了之后肯定有想法,接下来我还要进一步做这方面的工作。”决赛总比分战成1:1后,张立明表示他不会给队员任何压力,“1:1的比分我很满意,后边的客场我不会跟队员提其他要求。”

  第一场决赛后,治军严厉的张立明曾让上海队队员加练了半个小时力量。昨天输了球,马蕴雯反倒确信教练不会再罚队员了,“张指导不会罚我们骂我们了,因为输球不是技术上的问题,主要是思想上。我们第一场胜利后怕在好的形势下丢了冠军。其实我们手里什么都还没有,根本没什么好失去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蕴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