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又玩票参加接力赛 打破赛会纪录毫无悬念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牙买加金斯顿3月1日消息,飞人博尔特近来频频体验其他项目,在连续两站赛事拿下400米冠军之后本周末他又在牙买加参加了两项接力比赛,结果他所在的队伍都毫无悬念的获得冠军,还顺便创造了今年4x100米接力的世界最好成绩。

  博尔特还处于奥运会后的恢复期之中,他今年的最大目标是8月的田径世锦赛,这之前的一切比赛都可以被看作是热身。上个月他刚刚参加了两项400米比赛,都夺冠,看来状态还是不错,在世界田径巡回赛下周就要开始的时候,博尔特又抽空秀了一把接力,他带领一支叫做“奔跑的狮子”的队伍参赛,照样拿下两项冠军。

  在4x100米比赛中,博尔特率队以38秒10夺冠,这是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比同胞鲍威尔刚刚在澳大利亚跑出的38秒62也快了不少。之前的赛会纪录是38秒70,是2007年创造的,这次也被一并打破。博尔特的教练执教的一支队伍获得了比赛的第二名,成绩是38秒48。

  稍事休息之后博尔特又参加了1英里接力赛,他的队中包括奥运会进入半决赛的钱伯斯和英联邦运动会铜牌得主冈萨雷斯,结果他们这队以3分04秒27毫无悬念的夺冠。

  赛后博尔特说:“总的感觉我觉得自己跑得相当不错,但是感觉有点累,因为我还不在最佳状态,不过这种状态马上就会到来了。”(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