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越红一人得分占全队1/3 东丽气势如虹击败武富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也许是回到了主场的缘故,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日本V联赛第三循环第四场的比赛中,中国老将张越红效力的东丽队直落三局战胜了武富士,三局比分为25比19、25比15和25比15,这也是该队在本赛季的第15场胜利。

  张越红在球迷们的呐喊中发挥极为出色,她39扣得到了23分,扣球成功率达到了59%,此外她发球还直接得到了2分。3局比赛一个人进攻得到的分数就占了全队总得分的三分之一。

  日本V联赛官方网络在对本场比赛的简单评述中说:“在V联赛女子爱媛大会的第二天,昨日取得胜利排名上升到联赛第二的东丽队和昨天同样取得了胜利的武富士队对阵,结果东丽队以直落三局的优势战胜对手,取得了主场两连胜。”

  “从比赛一开始,东丽队就牢牢掌握住了比赛的主动权,她们正确的一传输送递交到了张越红和木村的手边,两人打调结合,让武富士队为自己的失误尝尽了苦果。"

  “虽然武富士队依靠22号石田的扣球希望有所抵抗,但是木村和中道的连续发球得分彻底击溃了对手的这种意志。一直到比赛结束,东丽队始终保持了强大的压力,就此取得了第15场胜利,已经确认锁定了季后赛的一个席位。”

  这场胜利进一步巩固了东丽队在日本V联赛常规赛排名第二的位置,而张越红也在最近4场比赛中以平均每局得6.14分的高得分率在第三循环的个人每局平均得分上领跑V联赛第一。这表明在进入2月的联赛收官阶段后,张越红的发挥越来越好,她在队中的作用也越来越明显。

  而在总的22场比赛联赛平均每局得分排名上,她也靠本场比赛的漂亮数据超越了先锋队的美国队主攻汉尼弗上升到了联赛第二。(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