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COOL的精华献给大冬会 冰上杂技掀闭幕式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0:13  哈尔滨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刘希阳)在冰面翻跟头、跳绳……昨日的闭幕式上,这个杂技节目一定让很多观众记忆犹新吧。这些演员分别来自省杂技团以及省冰上杂技舞蹈团,并且他们中的一些人还是刚刚结束大型冰上舞蹈特技秀“COOL·2009哈尔滨”的演出。能在冰上做那些高难度的动作,对他们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

  程颖刚《咏叹自然》艺术摄影专题

  “COOL的演出节目时间将近两个小时,可是在闭幕式上,却只有十分钟的演出时间。于是,两个月前我们接受到参加闭幕式演出的任务后,决定将节目中最精华的地方拿出来,并且根据大冬会的主题和闭幕式的风格特点进行优化改造,力求用最短的时间,将极富冲击感的视听效果展现在观众们面前。”昨晚的闭幕式演出结束后,省杂技团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不过,虽然参加大冬会闭幕式演出对演员们提出了更高的挑战,但是对于这些“身经百战”,刚刚结束COOL演出的他们来说,在节目内容的把握上早已轻车熟路了,该工作人员说:“COOL的演出从去年12月开始,一直到今年2月26日才结束,演员们始终都处在表演的状态中,并且平时他们也会利用空闲的时间进行专门的练习。所以,他们的表演能做到轻松、自然,演出效果当然会好了。”

  能够参加大冬会闭幕式演出,可乐坏了这些青年演员们。不能上场直接参与比赛的他们,渴望用自己出色的表演为大冬会贡献力量,演员们面对记者的采访纷纷表示,能参加闭幕式演出非常令他们高兴,能为大冬会奉献演出,不仅是总共80多名演员的光荣,也是杂技团的光荣。

  演出虽然完美结束了,但是在演员们的脸上,我们看到了恋恋不舍的表情,“真希望大冬会没有结束,即使让我们天天演出我都愿意。如果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我一定还来参加。”一位演员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