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大冬会中国18金居奖牌榜首位 创历史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9:18  长江日报

  本报讯 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昨晚在哈尔滨闭幕,并举办了闭幕式文艺演出。来自世界44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冰雪健儿参加了本届大冬会。  

  在历时11天的比赛中,2000多名大学生运动员展开了激烈角逐。   

  作为本届大冬会参赛人数最多的代表团,东道主中国代表团派出193名运动员参加了12个大项69个小项的比赛,最终收获18枚金牌、18枚银牌和12枚铜牌,位居金牌榜第一位,创造了中国代表团参加大冬会历史以来的最好成绩。俄罗斯代表团以18金14银19铜位居次席,韩国代表团以12枚金牌位居第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