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部致信祝贺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实现历史性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7:27  新华网

  新华社哈尔滨2月28日体育专电 中国教育部28日致信祝贺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中实现历史性突破。

  贺信说:“欣闻我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在我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的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了18枚金牌的优异成绩,位居金牌榜第一位,创造了我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参加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以来的最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谨向你们致以热烈祝贺,表示亲切的慰问!”

  “希望你们继续认真总结经验,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向世界展现我国新一代大学生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