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李行10比2大胜顺利过首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6:01  华奥星空

  2009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资格赛于2月27日结束的一场外卡附加赛中,中国小将李行以10比2大胜科林-米切尔顺利通过第一关。

  本赛季是李行首次登陆世界顶级赛场,这位年仅17岁的小将有相当不错的表现。虽然一直没能打入正赛,但李行在每站排名赛资格赛几乎都能赢几场。目前,李行的世界临时排名为64位,已经保级无忧。

  在这场外卡附加赛中,李行一上来的连胜五局,并打出单杆65分和66分。此后米切尔扳回两局,不过李行又打出一个五连胜的高潮,而且有单杆109分的破百表现,最终以10比2轻松获胜。

  世锦赛资格赛对于李行是本赛季的收官之战,这场比赛顺利过关后,如果能再赢一场或两场,赛季后他的世界排名就可以稳居前64分,下赛季即可少打一轮资格赛。

  首战告捷后,李行将在资格赛首轮迎战丹尼尔-韦尔斯。(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李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