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乒协举行换届选举 蔡振华有望当新一届主席

  谷正中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今天下午,中国乒协将在江苏太仓举行换届选举,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有望成为新一届的协会主席。

  徐寅生因为年纪原因,估计不会连任,而在前不久结束的羽毛球协会换届选举时当选为协会主席的蔡振华,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就分管羽毛球和乒乓球两大重点项目,其中乒乓球队包揽了该项目所有金牌,尤其是在男女单打同时升起三面五星红旗,创造了历史性的辉煌。

  这次换届也是新一个奥运周期的起点,如果蔡振华担任乒羽两个协会主席职务,那么举国体制的乒羽或许会在伦敦奥运会上再创神奇。在昨天的男女乒乓球教练员的发言中可以听出,即使是在欧洲作战,中国乒乓球也要大包大揽,不让金牌旁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