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子冰壶轻取对手杀入决赛 轻装上阵挑战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0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 柴宇宁)女子冰壶半决赛昨天上午举行,中国队迎来俄罗斯队的挑战。最终,中国队以11∶2轻取对手,获得决赛资格,并将于今天与加拿大队交锋。

  中国队开局不错,第三节时中国女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5∶0拿下该节。第四节,俄罗斯展开防守,中国队临危不乱,最终,中国队获得1分。

  第五节,中国队乘胜追击,不断破解对方防守,以2∶0再下一局。随后几局,中国姑娘愈战愈勇,最终以总分11∶2轻松战胜俄罗斯队,晋级决赛。同时,昨天上午加拿大在半决赛中艰难逆转英国队,也获得了明天决赛资格。

  赛后,女队队长王冰玉说,俄罗斯并不是个弱旅,以前交锋时打得都很接近。这场比赛俄罗斯的战术选择上有些失误。同时,中国队在赛前已经做了很多针对对手的准备,这场比赛大比分取胜令她都没想到,但是中国队能拿下比赛就好。她还表示,打了这么多场比赛后,目前,中国队技战术、心理总体上来说还是保持在一个平稳的状态上,队员们现在已经放下了包袱,决赛只要能继续保持这样,就会打得非常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