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室内锦标赛将开战 刘翔老对手领衔强大明星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毫无疑问是当今世界的第一田径强国,他们的国内锦标赛同样明星云集,本周末将在波士顿开战的美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就不乏特拉梅尔和斯塔因斯基这样的大牌选手。

  特拉梅尔是两届奥运会银牌得主,他的状态目前非常不错,米尔罗斯田径赛上特拉梅尔在60米栏项目跑出的7秒45是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而本月在波士顿田径赛上他也获得了冠军,本周的美国室内锦标赛正是在波士顿进行。

  女子60米栏上也有强手,罗洛-琼斯风头正劲,今年世界前三的好成绩都是她创造,不过琼斯也不是没有对手,2届美国锦标赛冠军凯鲁瑟斯和奥运会七项全能亚军方特恩是琼斯的劲敌。

  女子撑竿跳斯塔因斯基一枝独秀,她的对手是刚从伤病中恢复的老将德拉吉拉,虽然德拉吉拉贵为悉尼奥运会冠军,但是年龄增大早已让她今非昔比。

  男子铅球项目,亚当-尼尔森是最强者,他连续两届奥运会都屈居亚军,不过在国内恐怕没有对手,尼尔森的目标是在7年后再次获得全国比赛的冠军。

  2004年奥运会跳远冠军德怀特-菲尔普斯将参加男子60米比赛,不知道他在这个副项上实力究竟如何,不过2007年美国全国赛的冠军布兰顿一定会给他严峻的挑战。

  男子1500米本来是拉加特的天下,但是他上周在英国伯明翰参赛时受伤退出,如此以来3届冠军得主韦伯估计将轻松在这个项目上夺魁。(Drea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