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惊现改判一幕 欧洲两国上诉日本银牌遭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53  新晚报

  本报亚布力专电(特派记者 张冲)昨日在亚布力雪上赛区举行的高山滑雪女子回转比赛结束后,由于当时成绩排在第二位的日本运动员星瑞枝在滑行过程中可能存在犯规行为,瑞士、波兰两国代表队领队当即向仲裁委员会提起了上诉。经过裁判长和技术代表重新提取电视转播画面证实后宣布,运动员星瑞枝名成绩无效,瑞士、波兰上诉成功。

  女子高山滑雪回转比赛昨日如期在大锅盔山进行,14时许第二轮比赛结束。当技术代表准备在运动员成绩单上签字,确定各运动员最终比赛成绩时,遭到瑞士和波兰两国领队的反对。他们认为当时成绩排名第二的日本运动员,在穿越第47号旗门时有明显的犯规动作,要求裁判长与技术代表重新审议。

  技术代表立即召集全体裁判员开会询问,据看守该区域的裁判员讲,由于运动员滑行过程中速度极快,转弯时又溅起了大量的雪雾,无法确定是否犯规。随后竞赛长又与技术代表来到广电中心提取当时的比赛转播画面进行细致分析。直至17时许,技术代表才公布了最后的判罚结果,确认日本4号运动员星瑞枝滑行过程中没有穿越第47号旗门,属于漏门犯规,取消比赛成绩。瑞士选手沃尔肯·埃里亚内升至第二名,波兰选手阿莱克桑德拉排名升至第三位。

  国际雪联技术代表斯洛文尼亚人马提亚兹告诉记者,瑞士和波兰代表队在上诉时各自按照国际惯例向国际雪联上交了50美元的上诉费,如果上诉失败,判罚被上诉运动员没有犯规的话,上诉费将被合理扣除。目前,国际雪联已经将瑞、波两队的上诉费全部退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