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联赛放宽外援限制 川队主帅直言无实质作用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乒超联赛放宽对外援限制。”昨天,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透露上述信息。据悉,按照新的规定,俱乐部可以注册多名外援。

  对此,四川乒乓球队主教练陈宏宇解释说,“‘允许多名注册’,实际就是没有限制名额。但上场外援只能有1人。”对于这一新政,陈宏宇认为对四川帮助不大,没有起到实质上的作用。然而,按照这一政策,实力强大的俱乐部即可引进多名外援,比赛时可根据外援风格和状态决定出场人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