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职棒服药巨星本周接受调查 重压下状态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9:11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2月26日电(记者栾翔)圣多明各消息:多米尼加媒体26日报道,三度当选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最有价值球员的多米尼加籍打击手阿-罗德里格斯日前承认曾服用违禁药物,将于本周接受相关调查。

  承认服药以来,25日,罗德里格斯首次亮相赛场,在同多伦多队的热身赛上作为第三棒出场。比赛中,本队拥趸的嘘声叫骂不绝于耳,这位纽约扬基队的英雄“重炮手”沦为“骗子”。重重压力下,比赛表现平平。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绰号“A-Rod”的罗德里格斯称球迷的表现“尚可”。他说:“我并不紧张,这毕竟只是一场春季练习赛。能够出场、做我最擅长做的事——也就是打棒球——我已经够激动了。”

  本月9日,罗德里格斯向美国媒体承认,自己曾在2001至2003年间效力得克萨斯游骑兵队时服用增强活力的违禁药物。他称,药物是他的堂兄弟从多米尼加带来并为他注射的。

  多米尼加媒体援引美国职棒大联盟官员的话,称大联盟相关部门将于本周内对“A-Rod”展开调查,以决定是否对他服药行径进行处罚。

  现年33岁的罗德里格斯生于多米尼加,曾在2003年、2005年和2007年三度获得美国职棒大联盟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在其职业生涯中,这名以强打闻名的“重炮”已经创造了553支本垒打的纪录。

  罗德里格斯原计划在四场扬基队的表演赛后即飞回多米尼加,响应国家队的集结号,为下周参加世界棒球经典赛厉兵秣马。(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德里格斯 职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