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铅球名将宣布退役 曾两夺奥运奖牌72年来全美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两枚奥运铅球奖牌得主戈迪纳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宣布结束自己14年的职业生涯。

  今年36岁的戈迪纳曾经在95年、97年和2001年三夺室外世锦赛铅球冠军,并在2001年夺得了室内世锦赛桂冠。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获得银牌,2000年悉尼奥运会摘得一铜,14年的职业生涯可谓十分辉煌。

  在接受采访时,戈迪纳表示:“从日复一日的训练挑战到强度极大的比赛,日后我会想念这一切的。但是能带着荣誉和成就感退役也感觉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戈迪纳还曾经获得过两次全美铁饼冠军,并在1996年成为72年来第一个在奥运会中同时参加铅球和铁饼两项比赛的美国人。此外他还两次获得美国体育界的至高荣誉杰西-欧文斯最佳男选手奖。(开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戈迪纳 铅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