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资格赛李行破百完胜过首轮 即将对阵手下败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资格赛继续在谢菲尔德英国体育学院进行。中国小将李行首轮发挥出色轰出破百高分,以10-2轻松击败资格赛选手柯林-米切尔,并将在第二轮对阵手下败将威尔斯。

  作为世界职业斯诺克地位最高的比赛,世锦赛对球员的选拔也更为严苛,资格赛19局10胜的赛制甚至比某些排名赛的决赛还要长。与其他排名赛不同,世锦赛资格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今年世锦赛的第一阶段为2月25日至3月4日,第二阶段则被安排在3月8日至10日,届时世界排名17-32位的选手将迎战第一阶段胜出的选手。

  本月25日进行的是世锦赛“资格赛的资格赛”,没有职业巡回赛资格的球员也可以在过关后进入正式比赛阶段一试身手。小将李行本场的对手米切尔就是其中的一员。

  本赛季初涉职业巡回赛的李行有着令人满意的成绩,目前为止还从未在资格赛第一轮失过手,临时排名也刚好排到了第64位。如果能够保住此排名,那么小李行便可以顺利保级。今天首轮比赛轻松胜出,也为李行的世锦赛之旅开了个好头。

  第一局,原本20-40落后的李行连得了40分后又顺利清台,91-40先下一城。紧接着,李行又连续打出单杆65、66和47分,并在第五局依靠着最后32分的清台以54-50险胜,很快取得了5-0的领先。

  在接下来十分缓慢零碎的比赛中,米切尔先后以65-48和52-43“磨”回了两局,而李行则随即以67-18和59-54再胜两局,带着7-2的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李行再接再厉轰出一杆109分,并在第11局打出单杆54分,9-2遥遥领先。第12局,米切尔只在前半段有过两次简短的进攻,李行最终73-15大比分拿下此局,以压倒性的10-2在首轮率先胜出,与其他中国选手在第二轮会师。

  巧合的是,去年曾打进世锦赛正赛的刘闯,在那一届资格赛首场的对手也正是这位米切尔,当时状态正盛的刘闯以10-0实现了完封。不知同样轻取此人的李行,能否像自己的战友刘闯一样,在自己的首个职业赛季打进世锦赛正赛。

  李行下一轮的对手,是他曾在本赛季英锦赛资格赛首轮9-3击败的保罗-亨特基金受益人丹尼斯-威尔斯。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7日晚六点和28日凌晨三点分别进行上下半场,同时开打的还有刘闯与07年亚锦赛冠军苏珀之间的比赛。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李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