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市马术协会成立 占地26平方公里马场将破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2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2月26日电(记者 杨杰)早在1992年即率先在全国进行商业赛马的成都市,今天正式成立了马术协会。从今年开始,成都市马协将充分利用西部马术资源,大力拓展马术运动。

  看好中国西部马术发展的澳大利亚、荷兰、英国、新加坡等30多家国外马术协会,纷纷发来贺电表示祝贺。

  在成都市马术协会成立大会上,经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提名,成都体育产业公司董事长张东升出任市马协主席一职。

  张东升表示,随着成都市马术协会的成立,一系列的工作将在随后展开。他们将与四川省马协联手,打造中国最有特色的马术运动。同时,为加速发展西部马术运动,成都市拟定4月在温江举行西部马术论坛,邀请国内一流专家学者,对西部马术运动进行全盘规划。

  据了解,占地26平方公里的成都温江马场即将破土,该马场的建设得到澳大利亚马协的全力支持。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成都的马术俱乐部已经有好几家,马术协会的成立有利于整合各方的资源,规范行为,更好地推动马术运动在成都的开展,从而让广大市民加入到文明的马术运动中来,享受这一运动快乐和美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