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冰壶半决赛中国女队横扫俄罗斯 将与加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3:43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呼涛 郝薇薇)26日上午哈尔滨冰壶馆四条赛道同时进行的世界大冬会冰壶男、女队半决赛中,爆冷、大比分、焦灼、激烈场景同场上演,中国女队进军决赛,中国男队则无缘金牌之争。

  在中国女子冰壶队同俄罗斯队比赛中,中国姑娘越打越顺手,俄罗斯队则连续失误甚至有些发挥失常。在上半场5局中,俄罗斯队在前两局接连失分后,第3局被中国队“偷得”5分后更是接连失分,中国队上半场以10:0领先俄罗斯队,取得了巨大优势。

  下半场,已无力回天的俄罗斯队在第7局终于得到本场的第1分。中国队则始终保持稳定心态,在第8局即以11:2的大比分逼得俄罗斯队主动认输。

  在英国女队与加拿大女队的比赛中,两队始终保持焦灼状态难分高下,最终加拿大队以7:5胜英国队。

  在男子半决赛中,中国男队7:8负瑞典,而挪威队5:2胜韩国队,中国和韩国之间将展开季军争夺。

  中国女子冰壶队队长王冰玉在赛后说:“本场总体来说打得不错,刚开始前3局对手出现了很明显的失误,给了我们很多机会,最终拿到了整场比赛的主动。对于决赛,我们还是有信心的。但是不是有信心就能够拿到冠军的,从赛前到比赛工作还是应该做得更细致些。” (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