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将男乒八主力分四档 马琳王励勤同位居第一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07  华奥星空

  新的奥运周期,国乒依旧把竞争作为队伍生存、发展的关键,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介绍,“队伍本着创新的精神,制定了新的规则,让竞争更加激烈、更加残酷,使它对于整体能力的提高发挥更大作用。”

  男队在今年年初确定了8名重点队员形成了老中青相结合的框架结构。“为了加大调动力度,我们将以单纯的名次之争,扩大为层次之争,同等档次相互对比。”刘国梁说道。

  刘国梁介绍,教练组将马琳、王励勤分为一档;王皓、马龙分为一档;陈玘、郝帅为一档;张继科、许昕为一档。“马琳、王励勤拥有昔日成功的感觉,光环余威还在,肯定会为颜面、荣誉而战;王皓、马龙年轻气盛,但都还没有拿到过顶级大赛的单打冠军,肯定会为冲顶、领军一争高下;陈玘、郝帅两位多年重点,肯定会为挤进阵容拼死一搏;张继科、许昕拥有明天,肯定会先保重点位置、再朝主力发展。”

  奥运新周期,国乒还在队内建立排名系统,建立国际和国内比赛的资料库。刘国梁透露,在年底国乒内部为评选出5个奖项——年度国内赛事冠军、年度总冠军、年度最佳运动员、年度国家赛事冠军和年度最佳教练。(记者 李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国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