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板U形池掀起功夫旋风 刘佳宇四年完成冠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9:33  哈尔滨日报

  大冬赛事近尾声,中国军团夺金之势却不见丝毫削减。眨眼间赛事来到第八天,中国军团收两金。

  话说今日在女子单板U形池,登场一位英姿勃发的女将,可谓“蝉鬓金钗双压,凤鞋宝镫斜踏。连环铠甲衬红纱,绣带柳腰端跨。”此人不是别个,正是此项比赛最大热门,中国队主将刘佳宇。这冰城姑娘自幼习武,十八般武艺不说精通,可绝不稀松。四年前,才接触单板滑雪,转眼间已成此间顶尖高手。今日赛场上,她用别人无法企及的水准如愿登顶夺金,再看身边三位队友也都表现不俗尽揽前四。

  换场面,速滑馆业已成为中国军团金牌主产地。今日女子1000米比赛,在之前比赛发挥不佳的金佩钰重整旗鼓如愿夺金,献上中国军团第十五金。

  本报记者 贾大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